hjc888黄金城老品牌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10-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学术讲座通知:心脏病相关的代谢并发症的机制研究(海洋生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水产种质资源发掘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心脏病相关的代谢并发症的机制研究

报告人:裴黎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和费城儿童医院(CHOP)病理系副教授

主持人:胡鹏  教授

报告时间:2023/10/25 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海科楼10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裴黎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细胞和分子病理学博士,美国Salk研究所博士后。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和费城儿童医院(CHOP)病理系副教授。多年来从事细胞代谢调控和相关病理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在Nature Medicine, Cell Metabolism, Genes & Development, PNAS, EMBO Molecular Medicine等杂志上发表文章30余篇。  



hjc888黄金城老品牌

2023年10月20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