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老品牌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11-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水产生物育种研究中心、海洋生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水产种质资源发掘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学术讲座一

报告题目:蛋白质组学和修饰组学在水产研究当中的应用

报告人:宫童庆博士

报告时间:20231117 13: 00-13: 30

报告地点:图文中心102

报告人简介:师从国家蛋白质中心主任秦钧教授;5年蛋白质组样本制备及质谱经验,4年科研项目负责人经验。具有丰富的实验设计、样本制备、质谱分析、数据处理、生信分析和数据解读经验。 Nature communications, Genome rescarch, Clinical Proteomies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学术讲座二

报告题目:蛋白质组学和修饰组学生信分析与数据挖掘

报告人:刘明昊

报告时间:20231117 13: 30-14: 00

报告地点:图文中心102

报告人简介: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景杰生物驻上海高级生信技术支持。在 Molecular Plant等期刊发表多篇文章。拥有丰富的数据处理、生信分析和数据解读经验。主要负责景杰生物在上海地区组学项目生信侧的学术推广及结果答疑

 

学术讲座结束后,景杰生物将对有意求职的同学进行答疑解惑,助力同学们求职顺利!

 

 

                                             hjc888黄金城老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