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老品牌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12-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上海市南美白对虾产业技术体系2023年度工作考评会在我校召开


1221,上海市南美白对虾产业技术体系2023年度工作考评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市农业农村委渔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唐中文作为咨询专家参加点评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项目科科长董言笑、校科技处处长田思泉、hjc888黄金城老品牌副院长王浩等出席会议体系各专业组组长、专项负责人、试验站站长及主要成员30余人参会首席专家戴习林教授主持会议。

 


2023体系各专业组、试验站和专项以国家良种申报为合力点,聚焦南美白对虾良种选育、候选品种亲本培育与苗种繁育以及生长对比试验等重点工作协同合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会议期间考评专家充分肯定了体系人员种质创新和产业发展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加速推进重大关键问题技术攻关,引领产业技术创新助推产业变革要进一步深化专业组、专项和试验站对接工作共同推动南美白对虾产业种质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董言笑强调体系后续的工作要紧紧围绕本市农业科技创新这一主题,形成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新型创新体系,提升科技创新效能,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引领支撑上海都市现代渔业的高质量发展。戴习林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并重点部署了下年度产业重点工作。

                                   (撰稿:hjc888黄金城老品牌、科技处)


Baidu
sogou